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立委洪慈庸偕洪媽洪姑掃市場 顧后里鎖定婆婆媽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法委員洪慈庸積極走訪基層,規劃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站路口、掃市場、客廳會等系列活動,把握立法院開議前時間與鄉親互動。洪慈庸29日一早在家鄉后里三豐路致意,隨後並在洪媽媽胡素真、洪姑姑洪秀桂的陪同下,轉往內埔菜市場掃街,逐家發放面紙文宣,鎖定每一位婆婆媽媽。

提前做好競選連任準備,洪慈庸在內埔掃市場拜票,沿街拜訪店家及家戶,不少婆婆媽媽熱情相擁、拍照,現場也有民眾大力支持表示,洪慈庸「認真又親切」、「就像自己女兒」、「要持續支持」,獲得許多鄉親肯定。

洪慈庸表示,為了接觸平日忙於家庭的媽媽們,所以在平日早上來到菜市場,把握與選民接觸的機會,也希望透過面對面的對談交流,傾聽媽媽們的意見,同時也宣傳自己為地方爭取的建設,未來將會持續走訪各區掃市場、舉辦客廳會,讓鄉親看見自己的用心以及對台灣的堅持。

「打拼護台灣!守護下一代!」洪媽媽說,雖然離明年投票還有四個多月,但慈庸努力勤跑基層,從早跑到晚,因為慈庸自己也升格當媽媽,她為了下一代,堅持守護台灣民主自由,所以洪家全家人都願意當慈庸最溫暖的後盾,請鄉親一起支持后里的女兒慈庸。
洪媽媽、洪姑姑陪著洪慈庸掃市場逐家問候,用行動力展現親和力。(記者林獻元攝)
洪媽媽、洪姑姑陪著洪慈庸掃市場逐家問候,用行動力展現親和力。(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9-08-29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