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減少包裝產品垃圾過中秋  臺東垃圾危機需要你我一起來改變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減少包裝產品垃圾過中秋 臺東垃圾危機需要你我一起來改變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臺東縣環保局鼓勵民眾,可以改送簡單包裝的禮品或使用再生包裝素材及避免施放煙火,每個人一點改善就可以減少環境污染及臺東垃圾的負擔,同時也可避免影響他人居家環境污染,讓中秋團圓的美意延伸到對整個地球的友善。
環境保護局指出,民眾習慣以繁複過度包裝禮品來表達心意,在目前臺東的垃圾危機及全球環境保護觀念下,過度包裝的禮品已不合時宜,另外中秋假期民眾常有烤肉聚會或施放煙火助興,但因烤肉或放煙火都會產生有害物質造成空氣及噪音等污染,因此,去(107)年度就有民眾因中秋烤肉活動被陳情案件。
民眾若有發現影響環境衛生之情事,可使用以下多種管道提出陳情,公害陳情網頁(https://ww3.epa.gov=.tw)、手機APP「公害報報」及環保局陳情專線0800-066-666或089-221999,環保局將派員前往稽(巡)查。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減少包裝產品垃圾過中秋  臺東垃圾危機需要你我一起來改變

發佈日期: 2019-08-28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