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縣有耕地屢傳遭傾倒廢棄物 縣府地政處呼籲承租戶善盡管理責任 保障自身權益
近來縣有耕地經常發生遭任意棄置廢棄物的情事,臺東縣政府地政處除了宣示將不定期巡查,打擊不法的決心外,也呼籲民眾不要任意傾倒廢棄物,也請承租人善盡管理維護之責,以免受罰或遭到收回土地的處罰。
縣府地政處表示,縣有耕地遭任意棄置廢棄物,除了會造成環境髒亂問題,且亦不符合耕地出租規定,縣有耕地承租戶,應善盡土地管理維護之義務,倘承租之土地經查獲被丟棄垃圾或廢棄物,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請承租戶於限期內改善,逾期未改善者,即處以罰鍰;若因此違反租約規定縣府將終止租約收回土地。
為防範縣有出租耕地,遭非法傾倒一般、事業廢棄物及廢棄土方,臺東縣政府將加強管理及不定期巡查,宣示縣府打擊不法情事之決心。為維持良好的耕地土質,縣府地政處籲請民眾不要任意傾倒廢棄物。也請民眾共同監督不法行為,揪出破壞環境之不肖人士。
承租人對於承租有相關疑問,可撥打電話 (089-351441) 洽詢
承辦人: 薛麗淑
單位:地政處地價科
電話:089-351441
傳真:089-333697
信箱:i4021@taitung.gov.tw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08-28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