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隨時掌握水保進度 水土保持案件審查進度查詢系統全新上線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水土保持案件審查進度查詢」系統全新上線,即日起受理的水土保持申請案件(不含設計變更),只要在系統上輸入地段號或身分證字號等關鍵字,即可查詢案件進度,步驟簡單、容易上手,免去民眾反覆電話詢問所造成的不便。

水利局表示,「水土保持案件審查進度查詢」系統除供民眾查詢案件申請進度外,也可下載會議、會勘紀錄及水土保持設施平面配置圖,以利民眾獲取並了解審查內容及設計樣式等相關資訊。

此外,系統更新增「貼心小叮嚀逾期通知2.0」機制,對於核定後已達法定開工時間但尚未申報開工案件,將於到期前20日發送簡訊提醒申請者儘速於於期限內申報;另對於未申報完工的案件也有同樣機制,大幅減少案件逾期的發生,避免民眾因逾期而需要重新申請,曠日費時。

水利局說明,有關「水土保持案件審查進度查詢」系統有以下2種連結方式:(1)至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官網主題網站點選連結,或(2)輸入網址 https://wrbeocin.taichung.gov.tw/slide/webpages/SWCB_MDCASE_Query.aspx 」即可使用查詢,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水保計畫進度查詢系統
水保計畫進度查詢系統


發佈日期: 2019-08-29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