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台中市烏日區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 63對模範夫妻獲獎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區公所31日舉辦108年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共63對恩愛數十年的夫妻攜手走過紅地毯接受表揚,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與每對夫婦合影並頒發獎牌,和現場嘉賓一同見證長輩堅貞不渝的愛情。

接受表揚的有白金婚3對、鑽石婚16對、金婚44對,邀請受獎者家屬一起陪伴出席,在台上接受表揚的時刻,由最親的家人陪伴,在祝福中寫下美好的回憶,場面溫馨感人。

烏日區長陳嘉榮表示,舉辦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表揚活動,是為了肯定模範夫妻一生相互扶持、為家庭付出,希望透過活動能激發社會大眾對婚姻的重視,也是給年輕一代最好的婚姻教育。
烏日舉行鑽石婚表揚。(記者林重鎣攝)
烏日舉行鑽石婚表揚。(記者林重鎣攝)


發佈日期: 2019-08-31
新聞分類: 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