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FISU會長Oleg Matytsin親自坐鎮 俄羅斯美女軍團單日狂摘6面韻律體操金牌

  FISU會長Oleg Matytsin是監督台北市長柯文哲老老實實承辦世大運的俄國老大哥,他為了支持俄羅斯代表團能在最後一天比賽創出佳績,親自到南港展覽館督陣,為俄羅斯美女們加油,和頒獎,果然激起俄羅斯美女們的高昂士氣,在短短4小時內在6項比賽中囊括所有金牌,使得韻律體操兩天產生8面金牌有7金到手,外帶4銀2銅,以13面獎牌的佳績傲視各國。  

韻律體操是奧運會場上最亮眼的焦點,我國的韻律體操發展史雖然長久,卻遲遲未能在國際大賽發光發亮,基本上今年臺北世大運匯集世界頂尖國家,包括亞洲最強的日本、中國大陸、北韓、南韓,和歐洲強國的俄羅斯、烏克蘭、匈牙利都以完整陣容參賽,沒有想到中華隊竟然擊敗所有亞洲強敵,而且在兩場團體賽脫穎而出,超越東歐強隊,摘下兩面銀牌,總成績排名第三,領先一銀一銅的日本,和烏克蘭(二銅)、北韓(一銅),成績之佳,大出各國意料之外。


發佈日期: 2017-08-30
新聞分類: #國際 #地方 #運動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