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漫威全新超人類種族《異人族》人物款海報釋出

漫威《異人族》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由漫威、ABC 電視和IMAX 首度聯手打造,這也是IMAX首次投資電視作品。《異人族》首集將破天荒在9月1日以IMAX限定版搶先在全球上映。《異人族》敘述一群各自擁有異能的超人類種族,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皇室分崩離析。當中發起政變的反派主角正是《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爆紅的英國男星伊萬瑞恩。他從小配角翻身成漫威最新作品《異人族》裡的反派主角-麥西穆斯,更因擁有高智商與心靈控制超能力,被網友封為開外掛的邪惡版X教授,加上全程以IMAX攝影機拍攝的異能對決場景,讓《異人族》備受期待。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Pp3LP6MHc]


 

《異人族》角色暨擁有之異能簡介

「異人族」起源於克里人(Kree)於數百萬年前在地球進行的一連串基因改造實驗所創造出的超人類種族。異人族的外貌和能力比人類更具多樣性,各種機能感官功能及平均壽命,都遠遠超越一般人類。

異人族國王/黑蝠王(Black Bolt)/安森蒙特(Anson Mount)飾

黑蝠王擁有強於凡人的軀體力量,其中包括更強的反應能力、力量、抗擊能力、以及速度。黑蝠王可以通過他的聲音釋放毀滅性的破壞能量,這種類似聲波的能力,其能量來源於黑蝠王從周圍環境中收集的電子能量。因此,在大部分場合他都會保持沉默。此類力量在最大釋放時,相當於引爆一顆核武器,並且能夠引發諸如火山爆發、海嘯等自然現象,甚至能夠撕裂時空。



異人族王后-梅杜莎(Medusa)/賽琳達史旺(Serinda Swan)飾

梅杜莎主要是為自己沉默的丈夫黑蝠王充當翻譯。梅杜莎有著超越常人的體能與反應力。她可以控制頭髮的增長速率,並隨意的操控它們的移動,同時她可以讓頭髮達到超越鋼鐵的堅硬程度。即便頭髮被剪掉,她任然可以保持這種操控。



黑蝠王弟弟-麥西穆斯(Maximus)/伊萬瑞恩(Iwan Rheon)飾

麥西穆斯有著天才般的智慧和創造力。泰瑞根霧給了他心靈感應的異能,他可以進入、麻痹、控制一個人的思想,甚至是將他洗腦或是短時間失憶。不過他的心靈異能範圍有限,並且必須在他精神集中是才能有效。麥西穆斯的精神狀態不太穩定,這也使他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



黑蝠王表兄-卡爾耐克(Karnak)/梁肯(Ken Leung)飾

得益于優良的異人基因,卡爾耐克擁有超越常人的體能、耐力、持久性、靈活性和反應力,這種天賦甚至比達到人類巔峰的美國隊長更加優越。不過與多數異人不同,卡爾耐克從來沒有接受Terrigen霧的變異,他沒有超能力。通過冥想和強化訓練,卡爾耐克有一種超感覺技能。他可以感知並察覺人或物的弱點。通過接受異人皇室義勇軍訓練,卡爾耐克具有豐富的格鬥技能。



黑蝠王堂兄-戈爾工(Gorgon) /艾姆伊科渥克(Eme Ikwuakor) 飾

戈爾工擁有強健的體能,他的雙腳轉化為蹄,可輕易破壞外界的人或物,也可以通過踩踏地面製造高強度的地震波。



梅杜莎妹妹-水晶(Crystal)/伊莎貝爾寇尼許(Isabelle Cornish) 飾

水晶可以啟動並操控四大元素:地、水、火、氣;她能夠單獨操縱它們或是任意將它們組合成各種形態。



梅杜莎表兄/崔坦(Triton)-莫麥克(Mike Moh) 飾

崔坦不能自然地呼吸空氣,他無法離開水中環境存活。不過在水下,他具有非凡的本領。他能以極高的速度在水中游泳,並可承受巨大的水壓。他的抗擊能力也得以強化。



皇室護衛隊長-奧蘭(Auran)/索娜雅巴莫爾(Sonya Balmores) 飾

「異人族」護衛隊隊員。

皇室貨運人員-鎖齒狗 (Lockjaw)

作為一隻狗,鎖齒狗有著超強的咬力。鎖齒狗具有心電傳送的本領,他可以把自己或是任何人或物傳送到所有他想去到的地方,包括從月球到地球,甚至是打開不同維度之間的通路。



《異人族》劇情簡介

漫威《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異人族》聖地牙哥動漫展特別版預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NytuHw990]


 

瘋顛形象壞到發紅,伊萬瑞恩翻身成《異人族》漫威最新主角

來自英國的伊萬瑞恩因參加《超能少年》《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等作品而被熟知。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裡以折磨人為樂的拉姆斯波頓。熱衷將敵人剝皮示眾、為了篡位殺死自己的家人等,多到數不完令人髮指的行徑,讓他榮登最討厭角色排行榜前三名,更獲得「小剝皮」封號。有趣的是私底下的伊萬瑞恩,個性相當謙和有禮,和銀幕上的形象大相逕庭。對於演出反派角色爆紅,讓他心靈受創頗深,笑稱自己可能需要動手術才能回到原本的自己。但是粉絲們強大的怨念,同時也讓伊萬瑞恩在眾多演員中脫穎而出,更將在漫威年度大作《異人族》中飾演具有心靈控制超能力的反派麥西穆斯。這個角色一心為了異人族的未來著想,但行事手段激烈,在漫畫中更被稱為「狂人麥西穆斯」。對此伊萬瑞恩表示「當我獲得這個角色就開始看原著漫畫。很多人都問我這個角色有多瘋狂?但我不認為他是瘋子,如果你試著瞭解麥西穆斯他有很多選擇是身不由己的。」《異人族》節目統籌史考特巴克表示「麥西穆斯是個複雜的人物,擁有迷人的特質但同時也很邪惡。非常期待能和伊萬瑞恩這樣有天賦的演員合作。」

超強心靈控制超能力宛如邪惡版X教授 全程IMAX拍攝創紀錄

《異人族》敘述一群各自擁有異能的超人類種族的故事,伊萬瑞恩飾演異人族領袖黑蝠王的弟弟-麥西穆斯,同為皇室成員但麥西穆斯卻始終懷抱著稱王的野心,對異人族的未來也與兄長有截然不同的見解,兩人因此產生巨大的分歧引發政變,迫使皇室內部分崩離析,兩人各自帶領追隨者踏上重建家園之路,場景更一度拉到月球之上。擁有超強聲波的黑蝠王與心靈控制能力的麥西穆斯,兄弟間的戰爭彷彿是雷神索爾與邪神洛基的翻版。而麥西穆斯有著天才般的智慧和心靈控制能力可以進入、麻痹、操控一個人的思想甚至是將人洗腦或是短時間失憶。麥西穆斯輕易招募大量同伴的能力,加上絕頂聰明的智商和圖謀篡位的野心,讓網友大呼期待,認為麥西穆斯根本是開了外掛的邪惡版X教授。而這場兄弟鬩牆的政變事件,透過IMAX攝影機的威力和特效畫面,震撼呈現異能對決的炫麗色彩和銳利度成為本片的最大看點。《異人族》在首集拍攝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的形式,不但是影史首見,對於演員來說也是一大挑戰,伊萬瑞恩表示「這樣嶄新的嚐試讓人非常興奮,迫不及待想看到最後的成果。」飾演皇室成員「水晶」的伊莎貝爾寇尼許更說「IMAX將以最壯觀的方式呈現我們雄偉的場景和華麗的服裝,觀眾將會看到前所未見的畫面,大家一定會愛死這些細節!」

IMAX一開始是由三名加拿大科學家發明的放映技術,原指比傳統底片更大和更高解析度的電影放映系統,隨著科技進步及規模擴張,更成為包含戲院系統技術開發以及租賃戲院系統業務相關影片、VR體驗等服務,遍布全球超過75個國家1257個影廳的大型跨國公司。IMAX攝影機一直是世界上最具創新性和最高解析度的攝影機——幫助電影人將觀眾帶到他們夢寐以求的地方。他們曾飛入太空,攀過聖母峰,到達海洋深處去看鐵達尼號,IMAX大銀幕震撼逼真的表現力,讓不少大導演、好萊塢各大片廠都成為其技術的擁護者。而目前IMAX全球票房前十名的影片中有五部是漫威出產的超級英雄電影,IMAX與漫威合作的電影中,光是IMAX影廳的總票房就已經超過8億美元,所以其首度投資拍攝的電視題材便看中漫威旗下充滿神祕元素、角色故事豐富的《異人族》,更破天荒將影集首兩集全程以IMAX攝影機拍攝,更在9月1日以IMAX限定版搶先在全球IMAX影廳上映,全片更使用了超過600個特效鏡頭,IMAX這項創舉讓《異人族》成為影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它是通過徹底的變革讓IMAX銀幕放映最佳畫質的内容。

導演羅伊羅尼自曝跑遍全球50座IMAX影廳朝聖設計場景

受封「當代最優秀動作片導演」羅伊羅尼透露自己為了完美呈現IMAX鏡頭的壯觀,親自跑遍全球50座IMAX影廳觀察觀眾反應和放映效果,再回去設計場景和鏡頭的陳設。他也透露自己一向都很喜歡亞洲電影,更是王家衛、吳宇森的粉絲,這次也特別將亞洲武打元素加入動作設計,為了拍攝《異人族》的用心可見一斑。

荷蘭籍導演羅伊羅尼(Roel Reiné ),年僅30歲就以處女作《交付》(The Delivery)奪下「荷蘭奧斯卡」之稱的Golden Calf最佳導演獎肯定,2015年的歷史傳記《海軍上將》(Admiral)是唯一榮登當年荷蘭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的荷蘭語電影。擅長於戰爭場景調度及敘事節奏的他,將創作重心移往好萊塢後拍攝史詩海盜影集《黑帆》(Black Sails)大獲好評,更被影迷、評論家和好萊塢電影公司公認是當今最優秀的動作片導演之一。

《異人族》動作設計融入亞洲武打元素,向王家衛、吳宇森致敬!

羅伊羅尼《異人族》中擔任導演,負責執導在全球IMAX影廳首播之首兩集,為了呈現異人族家園阿提蘭城磅礡的場景,大膽全程採用IMAX攝影機拍攝,從小因為看了《星際大戰》《銀翼殺手》啟發而立志拍攝科幻動作電影的羅伊羅尼笑說:「我很興奮能拍攝《異人族》,當製作人告訴我要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時,我簡直嗨到要翻掉! 這是最完美呈現導演心中想呈現故事畫面場景的方式。IMAX拍攝的內容透過IMAX銀幕,觀眾可以看到比一般銀幕多26%的畫面,為了這點我跑到世界各地調查超過50間IMAX影廳,觀察觀眾反應以及畫面在銀幕上的感覺,再回去設計場景和鏡頭的陳設,我相信《異人族》一定可以帶給觀眾此生印象最刻的IMAX觀影體驗。」導演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亞洲電影,是王家衛、吳宇森的忠實粉絲,更說這次在《異人族》有別於一般美式動作片,特別將亞洲武打元素放入角色的動作設計之中,不但是向兩位導演致敬,更期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為呈現《異人族》浩瀚視覺效果,IMAX為導演羅伊羅尼打造專屬鏡頭

《異人族》敘述數百萬年前在地球進行的一連串基因改造實驗所創造出的超人類種族,因躲避人類追殺而不斷遷徒,而在這次的故事中,異人族因皇室政變而從建立在月球上的首都-阿提蘭城逃往地球。漫威《異人族》影集一共八集,為了呈現場景的氣勢恢弘及震撼逼真的表現力,不但破天荒將影集首兩集全程以IMAX攝影機拍攝,更在9月1日以IMAX限定版搶先在全球IMAX影廳上映。全套影集即將在電視及其他平台播放。

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內容,為劇組帶來了艱辛的挑戰,由於拍攝的內容透過IMAX巨型銀幕,觀眾可以看到比一般銀幕多26%的畫面,代表著拍攝場景的陳設與預算必須比一般電影規格更龐大。導演羅伊羅尼一向鍾愛充滿動作感的低視角拍攝,讓畫面更添嚴肅及緊湊氣氛,為此IMAX更為了《異人族》研發了一個全新的鏡頭,對於本片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導演笑說:「我真的很熱愛這種拍攝手法,其他人甚至幫我取了綽號叫"仰角先生"。我們有許多場景在壯麗的洞穴和礦場內,我想完整呈現它的磅礡氣勢,但原有的設備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於是我要求他們創造一個可以容納更寬廣視野的鏡頭。」這個前所未有的要求讓IMAX驚訝不已,與導演溝通後便於倫敦開發出一款專門為拍攝《異人族》所使用的廣角鏡頭,希望藉由《異人族》讓全球的觀眾都能真正看到IMAX所能呈現的前所未見震撼畫面。導演更表示:「在IMAX版本和電視版本的畫面是不一樣的,在IMAX版本中我們用了更多緊湊的鏡頭,你可以透過IMAX銀幕特寫感受到黑蝠王強大的想法和力量,那樣的感受真的無與倫比。」

忠於原著《異人族》拍攝現場竟派出「真人版漫威百科」坐鎮

《異人族》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角色,故事內容是否會跟其他漫威電影、影集所構成的龐大世界觀有所連結,是眾多影迷關注的議題,對此《異人族》導演羅伊羅尼透露:「整個 拍攝過程中,都有漫威的執行人員待在現場,這個人對於整個漫威系列宇宙瞭解甚深,他會確保我們做的任何事情,無論台詞或是動作場景,都能夠與這個宇宙中的其他故事、影集、漫畫、電影中的其他角色配合。他們對自家的產品和角色非常熱情,並且盡最大的努力保護這個世界觀的完整。我們的合作非常愉快,很高興他們喜歡我對於《異人族》的設定,有些激進的變革也獲得不少的支持。」導演更加碼透露《異人族》將與另一部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將會有所連繫,甚至會有其他漫威作品的彩蛋隱藏在《異人族》之中,導演羅伊羅尼笑說:「我不能說詳情,會被漫威殺死。這部分就要靠大家自己去發掘了。」

 

《異人族》首集將於9月1日全台IMAX影廳搶先上映,詳細資訊歡迎追蹤MARVEL台灣粉絲團

 

發佈日期: 2017-08-27
新聞分類: #電影
新聞標籤: #異人族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