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宜蘭『玉兔女神』游雅君半馬拉松團體賽勇奪銅牌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今(27)日上午7時於臺北市政府廣場進行世大運女子半程馬拉松團體賽,中華女子半程馬拉松選手游雅君、曹純玉、陳宇璿及張芷瑄四位女將們在家鄉為自己寫下了歷史,奪下女子團體組銅牌的佳績。



即將在10月21日於宜蘭舉行的全國運動會吉祥物─古弟(Good)特別與國立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籌組加油團,北上為有玉兔女神稱號的宜蘭選手游雅君及台灣選手們加油打氣,並且共同見證了他們奪牌的榮耀時刻。

之前在金門進行移地訓練時引發足底筋膜炎,對自己要求嚴格的游雅君賽後表示,為了團體賽的成績,她咬牙撐完全程,但由於負傷上陣,今天比賽的成績未達預期,不過在這場結束後她將要接受治療,將體能調整至最佳狀態,為10月全運會做好完全的準備。

「長跑選手的生活就是要不斷的跑步」,對於游雅君來說跑步就像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種不能割捨的習慣,游雅君有著溫雅謙虛的好個性,面對著艱辛的訓練課表始終不喊苦,在各式大小的比賽中陸續獲得佳績。2013年高雄馬拉松以2小時55分鐘03秒的成績打破台灣女將初馬最佳紀錄,2014年更是在韓國大邱馬拉松躋身250俱樂部,以2小時48分鐘10秒名列臺灣女子馬拉松歷年第五,為了本次的世大運,她積極的完成各項艱辛訓練課表,為世大運的比賽準備外,同時也為10月在宜蘭縣辦理的全國運動會做好調整。

發佈日期: 2017-08-27
新聞分類: #運動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