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最偉大的傘兵上士馮西榮 中華民國突擊東山島的勇士 為臺灣當了解放軍39年戰俘



馮西榮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在張榮發基金會參加鄭成功復台355周年論壇,他和曾任海軍陸戰隊司令的季麟連上將曾經在論壇中爭相發言,才發現彼此是陸戰隊和傘兵的友軍,當時登陸東山島的國軍之中,以海軍陸戰隊和傘兵空降部隊的三棲立體作戰最為出色,犧牲也極為慘重。

發佈日期: 2017-08-30
新聞分類: #大陸 #地方 #政治 #頭條 #台北市 #兩岸論壇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