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酒駕濃度高達1.34毫克! 警方也看傻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台東大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見到一騎乘機車男子眼神渙散,隨即將其攔停,經實施呼氣酒精測試,測試值竟高達1.34MG/L,連警方也看傻眼!全案以公共危險案件偵辦移送。

警員蘇柏魁、張雅雯於日前下午時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台普通重機車的駕駛人眼神渙散,疑似精神疲勞,警車與其擦身時該駕駛人還三番兩次地偷瞄警車,警方直覺有詭,於是立即將其攔停,而警方一接近潘姓駕駛就有一股酒氣撲鼻而來,潘嫌自知難逃法網,當下坦承自己於騎車前有喝了米酒,而在言談過程中潘嫌意識清楚、應答自如,且下車行走也沒搖晃情形,本以為潘嫌酒測值可能不會超過法定標準,但經呼氣酒精測試,酒測值竟高達1.34 MG/L,超過標準值5倍之多,讓員警和當事人都看傻了眼。警方立即將潘嫌依公危現行犯逮捕返所偵辦,而後潘嫌之妻小也來到分駐所,潘男見到妻小後忍不住聲淚俱下地道歉,才發現原來潘嫌乃酒駕慣犯,家人對於潘嫌行為都感到十分無奈。

警方表示,大部分人酒測值超過1.02MG/L以上都呈泥醉狀態、說話答非所問或是動作緩慢需人攙扶,潘嫌或因自己有酒精成癮的症狀,所以雖然超標卻也不覺有醉意,也呼籲民眾不要存僥倖心態,飲酒後不要駕車,才是保障自身以及他人安全的最佳道路。

發佈日期: 2017-08-27
新聞分類: #交通 #社會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