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中市民政局長率同仁及役男舒緩血荒 捐5萬cc熱血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暑假期間常有血庫存量不足情形,為讓需要的人都能獲得幫助,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與麗明營造今(30)日合作舉辦「役起熱血〜讓愛相隨」捐血活動,民政局長周永鴻帶著同仁及替代役男,與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一同捲起袖子,共同響應捐血行動,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各界發揮愛心,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念。

今日捐血活動由民政局與麗明營造主辦,市議員何敏誠辦公室等單位也參與協助,民政局周局長與副局長徐仙卿、科室主管、同仁以及近200名替代役役男一同參加,捐血量超過5萬cc,相當踴躍。

周局長表示,今日參加役男中有些第一次捐血,原本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但透過此次捐血後,發覺自己的微薄之力,也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紛紛表示深感榮耀。期盼替代役役男在服勤之餘,能以實際行動用心關懷社會,秉持替代役「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核心價值,為社會奉獻心力。

民政局指出,依台灣血液基金會資料顯示,暑假期間適逢枯「血」期,捐血量通常較其他月份為少,因此舉辦捐血活動,期盼在民政局及麗明營造拋磚引玉號召下,喚起各界對公益的關心,凝聚更多願為社會貢獻心力的人。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7-08-30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