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吳克群狂讚李雨創作天賦 與李雨投緣 憶創作艱辛過往 鼓勵李雨勇敢


照片發生音樂提供
被喻為三十年來難得一見的民謠歌手--李雨,即將帶著首張全創作專輯【魚里言吾】來台進行音樂之旅宣傳專輯。首度踏上台灣進行巡迴演出宣傳專輯李雨非常期待,除了準備好攜最新音樂作品快閃咖啡廳演出,並於9月2日(六) 2130-2300女巫店也特別安排專場演唱會,計畫要帶對台灣樂迷特別的音樂之旅。

2016參加《超級女聲》即以優異的創作風格獲得所有人青睞,音樂才子吳克群擔任評審期間與李雨結下了不解之緣。吳克群狂讚李雨創作天賦,極度認同業界稱李雨為「三十年一遇的民謠歌手」,並在節目中力邀創作向李雨說「歌已寫好,詞只有李雨能寫得出來」讓李雨受寵若驚。

而在吳克群發行的專輯【人生超幽默】中,即可發現收錄由吳克群譜曲、李雨寫詞兩人首度合作的音樂作品《山東丫頭》。其他嘉賓也盛讚李雨,姜GARY說:「可以在聽著你的歌時喝著酒,有這樣一種感覺。」熊黛林讚賞:「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李雨的民族風真是太棒了。」黃嘉千評價:「聽她唱歌覺得她看透了,沒有太多情緒,內心卻很澎湃。」洪濤則笑說:「李雨的身體里住著一個老靈魂。」

年僅23歲的李雨被形容「有著女詩人的才情和氣息,臉上和文字里儘是不入世的清冷,高出同齡人的創作許多」樂評均給出極高評價,創作實力不容小覷,除了吳克群、古巨基主動邀歌外,樂評以「詩中有畫,畫中有詩」形容王維的詩作,而「詩中有樂,樂中有詩」則像是聽李雨歌曲感受,更有網友評論李雨才華經過雕琢有可能成為女版方文山,其創作才華備受讚揚。


照片發生音樂提供

發佈日期: 2017-08-27
新聞分類: #地方 #生活 #新北市 #台北市 #活動 #娛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