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啟明學校感恩樓設有體育場館,提供學生上課運動,因位於頂樓較為悶熱,聖暉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落實社會責任,提供經費及技術協助,改善通風工程,市府教育局感謝各界愛心,提供師生更完善的教學環境。 
教育局表示,聖暉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梁進利在因緣際會下得知啟明狀況,與校方聯繫合作方案,他以自身技術及專業規劃設計「感恩樓四樓體育場通風改善工程」,並利用暑假期間施作完畢,孩子開學後發現運動不再悶熱,相當開心。 
啟明學校綜合職能科二年級謝同學說,以前夏天的感恩樓真的熱到受不了,動一下就滿頭大汗,只想在旁邊坐著休息,現在上課舒服多了。 
台中啟明學校校長廖連喜指出,體育場館除提供學生上課使用外,更常租用給身心障礙球賽、公益團體舉辦活動之用,用途多元,這次改善後不僅老師大讚通風效果良好,學生學習態度及品質皆有提升,對於未來舉辦校內外活動,也有更好的環境品質。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10-30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