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警四分局白姓警務員涉貪案  督察室表示偵查中不宜對外說明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四分局白姓警務員被檢舉任職犯罪預防科時擔任業者白手套,檢調廿九日上午到白員住處帶走夫妻二人,隨後搜索辦公室調閱相關資料,經漏夜偵訊後白妻請回,檢察官卅日上午依貪汙罪聲押白員;中市警局督察室表示,該案在偵查中,目前不宜對外說明。

據據出,白員與妻子都是兩線二星的警務員,白員於今年七月才調任中市警四分局交通組,而在他擔任市警局犯罪預防科兩年餘期間,被檢舉涉嫌與業者有不當往來且充當白手套。

白員調任警四分局後表現不差,原準備接任秘書室新聞聯絡人工作,預計十一月初接任;詎料,東西都還沒搬,白員即在廿九日被檢調帶回訊問,卅日上午檢察官向法官聲請羈押白員。

檢方以偵查不公開不願對外說明,表示還在偵查中;據了解,檢調是廿九日清晨七時許帶著拘票到白員彰化市住處帶人,當時夫妻倆正準備出門上班,檢調隨即會同市警局督察室人員到分局調取薪資帳戶及文件等相關資料,以釐清案情。

臺中市警局督察室卅日表示,全案由臺中地檢署偵辦中,市警局配合檢方調查,白員涉案情節由檢方統一說明,市警局不宜對外說明。
被聲押的白姓警務員目前任職於臺中市警四分局。(記者許順德翻攝)
被聲押的白姓警務員目前任職於臺中市警四分局。(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9-10-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