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臺中市警二分局長蔡元戎在廿六日率員警、志工前往北區運動會場舉辦反毒、防詐、防竊犯罪預防宣導活動,這次警方在現場尋找反毒大使,擺脫教條式宣導方式,由反毒大使自行設計情境,用懇切、生動方式教大家拒毒,該別出心裁的反毒方式獲致斐然成效;蔡元戎(左七)指出,毒品害人不淺,千萬不要嘗試,珍惜生命請拒絕毒品,勇敢地向毒品說「NO」。(記者許順德翻攝)
警二分局號召反毒大使別出心裁宣導成效斐然

發佈日期: 2019-10-30
新聞分類: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