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警員陳稚允逮竊賊榮膺好人好事楷模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太平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陳稚允追緝竊賊英勇逮獲,起出八萬元贓款,其忠勤精神深受肯定,使其榮膺好人好事楷模;臺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在局務會報公開表揚陳員並致贈警察公仔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以資鼓勵。

從事自由業的江姓男子在九月六日上午十一時許,駕車搭載剛認識幾天的黃姓友人到太平派出所洽公,江男請黃男在車內等候,並放心的將裝有八萬元現金袋子置於車上,數分鐘後從派出所走出來,發現黃男與袋子皆不翼而飛,江男才驚覺朋友是個賊。

江男立刻請警方協助並於後追趕,在發現黃男身影後大喊「小偷」,而當時擔服巡邏勤務的警員陳稚允聞訊後火速加入追捕行列,過程中,黃男被一名熱心男子攔阻去路,陳員見狀立即將他壓制逮捕,起出遭竊的八萬元現金,當場人贓俱獲。

經督察組警務員鄭伯翰查證屬實,警員陳稚允將忠勤精神發揮淋漓盡致,全力投入打擊不法,讓警察正義形象得以彰顯,殊值嘉許。
局長楊源明頒發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給警員陳稚允。(記者許順德翻攝)
局長楊源明頒發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給警員陳稚允。(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9-10-31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