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竹縣清潔隊員節   表揚績優清潔隊員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為歡慶「清潔隊員節」,新竹縣環保局30日舉辦「108年度全縣環境清潔人員年度檢討會暨清潔隊員節」,縣長楊文科親自出席頒獎表揚26位年度績優清潔隊員、12處特優公廁及20間優等商家。
 楊文科縣長表示,感謝基層清潔隊員們,無論炎熱太陽下或颳風下雨,都辛勤努力維護市容與環境品質,乾淨整潔的市容,是大家心目中理想的生活環境、也是先進城市的重要體現。
 環保局代理局長羅仕臣表示,除了慰勞清潔隊員外,同時透過平時考核及出勤優良評選出績優代表,這次也特別針對公廁進行考核,期盼廁所能保持不髒、不濕、不臭,讓不管是民眾或是遊客使用起來都能覺得舒適,也鼓勵商家能自主維護週邊環境。
 受表揚的績優清潔隊員中,現年64歲服務於竹北市公所清潔隊的陳義清,目前擔任掩埋場怪手駕駛,在執行廢棄物清運工作時,若發現民眾有遺失物,皆能盡力協尋,並婉拒謝禮,深受民眾稱讚。現年65歲服務於湖口鄉公所清潔隊、擔任垃圾車司機的黃台生,在清潔隊服務20年,每天深夜下班後,都會花一個多小時清潔車輛,每周打蠟一次也要三點五小時,維持車輛乾淨亮麗,開起來也會更舒服,民眾看了也有好心情,能在退休前獲獎相當開心,覺得這些努力是值得的,心中只有盡心盡力,希望新竹縣環保能越做越好。
 市容依靠的不單只是政府的推動,更是由新竹縣民、企業共同支持、努力的成果,環保局人員訪視總計評鑑240間店家,其中廿間達表揚標準,認證為自主維護優良商家。
竹縣清潔隊員節   表揚績優清潔隊員
竹縣清潔隊員節   表揚績優清潔隊員
竹縣清潔隊員節   表揚績優清潔隊員

發佈日期: 2019-10-30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心靈焦點新竹縣文教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