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轎車自燃  熱心警百米狂奔搬水滅火

【記者張良舜/竹山報導】機警竹山警分局,19日17時許,即時處理一輛引擎蓋冒出大量白煙的小轎車,幸好處理得當沒有釀成火燒車以及人員的傷亡。

19日下午5時45分,竹山警分局延平派出所巡佐賴岳宏、警員林家畯,於竹山鎮集山保甲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駛途中引擎蓋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汽車駕駛趕緊逃出車輛,站在路旁焦急萬分不知如何處理。

巡佐賴岳宏見此情形第一反應就是車輛自燃,如果不進行緊急救援,車輛可能起火。於是立刻前往將站在一旁的駕駛帶至路旁安全處,警員林家畯則在路口趕緊指揮附近車輛快速通行離開現場並通知消防隊。所長張功武隨後趕到,與巡佐賴岳宏見車輛尚未燃起火勢,立刻跑回路口交通崗抱起整箱礦泉水衝回車旁,與駕駛一起對引擎室倒水降溫,以防繼續升溫燃燒。

經員警現場一連串的搶救措施,事故車輛已大致完成降溫,最後會同消防隊及駕駛人一同確認該車已無危險性後,將該車推至路旁等候拖吊。整個搶救過程中,車輛駕駛與一旁用路人對警察的熱心協助都看在眼裡,特別是駕駛人,對員警臨場反應讚不絕口,讓這個寒冷的冬天擁有一絲暖意。
圖說: 轎車自燃,幸經機警竹山警員及時滅火。(記者張良舜攝)

發佈日期: 2016-02-22
新聞分類: #城市 #社會 #南投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