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郎才女貌同遊新加坡 洪慈庸卓冠廷傳戀愛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http://www.fingermedia.tw

【記者鄒志中報導】「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在過年期間是我們自己的休假,我們有一起出國,但這部分屬私領域,不希望佔住媒體太多的資源」。新春期間,台中市新科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2月14日情人節又前往咖啡廳。「洪姐」洪慈庸被爆料與台中市年輕的新聞局長卓冠廷密戀,兩人並在春節假期時共遊新加坡,被人還被拍到交往照片。

曾「牽線」讓洪慈庸為林佳龍站台,卓冠廷是台中市長林佳龍得力助手又是台灣最年輕新聞局長!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2016/2/18日坦承確實與洪慈庸一起出遊新加坡,「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還欣賞她是個「很nice的人」!。

洪慈庸2016/2/18日與時代力量黨內人士一同前往核電廠勘查。她表示,她和卓冠廷是在選舉期間認識的,進而變成好朋友,選舉過後,為消弭選戰期間緊繃的情緒,邀約新春期間出遊放鬆心情,同行的還有其他好朋友。

洪慈庸指出,「感情事情謝謝大家關心,請大家多關心我在立院的問政表現,希望在私人生活、交友空間,大家可以多給一點空間,如果真的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卓冠廷表示,休假期間的私人行程確實有出國旅遊,與洪慈庸是好朋友,非公領域的私人事務就不多作評論,希望大家多關注市政及公共議題。

對於媒體詢問感情問題,卓冠廷說,感情的事一切就順其自然、隨緣,如果真的可以追洪慈庸的想法?卓冠廷說,現階段不論是洪慈庸或是自己,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努力。(以上圖片、影音翻攝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