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93高齡老翁晨運突感不適 宜警及時協助送醫

OLYMPUS DIGITAL CAMERA

02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市一名王姓93歲高齡老翁清早外出晨運時突然身體不適跌倒,幸遇巡邏警員接獲通報及時協助送醫。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吳書毅於本月18日擔服6-8時備勤勤務,於6時接獲通報,於宜蘭市中興路前有名老翁跌倒需要協助。

吳員趕往現場,見一名老翁手腳受傷倒臥路旁哀號,路過幫忙報警的民眾見警察來了趕緊上前求救,吳員趕緊安撫民眾以及受傷老翁情緒,隨後協助將老翁送上救護車就醫。

經詢問得知老翁姓王(93歲),吳員立即聯絡家屬到院後了解老翁早晨都有出門走走的習慣,當天晨運完準備返家時,因身體不適跌倒,造成手腳外傷,幸好有民眾幫忙報警,讓老翁可以及時就醫,避免發生危險,家屬十分感謝吳員協助,並讚許警察熱心服務精神。吳員協助老翁就醫,獲得民眾肯定,樹立警察優質形象,實為同仁模範。

 
OLYMPUS DIGITAL CAMERA02

發佈日期: 2016-02-22
新聞分類: #社會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