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屏東農村鐵馬行暨體驗焢土窯 市公所歡迎大家來參與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了讓民眾利用假日多參與休閒運動及讓許多年輕族群來體驗焢土窯的趣味,屏東市公所各分別於3月19日及4月2日二場次不同時間及地點來舉辦2016屏東農村鐵馬行暨農特產品推廣活動,市長林亞莼歡迎民眾攜家帶眷與機關團體學校組團踴躍來報名這項好康的活動。

 

 

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囉!去年來不及報名者,今年可要提早報名,以免向隅,報名時間至3月11日止;今年活動特色為焢土窯,每窯5人,提供一隻雞,還有玉米、地瓜、雞蛋、飲料、樂活背包及紀念帽。歡迎邀親子好友一起報名,騎腳踏車同遊屏東市郊區的鄉間小路,體驗焢土窯、農特產挖寶樂、享用懷舊美食。

 

今年活動分兩梯次進行,第一梯次訂於3月19日星期六舉辦,上午7時自屏東市公所集合出發,前往頂柳自行車道旁農地體驗採果樂、大洲農地體驗親子焢窯趣、大洲社區導覽及特色美食饗宴、台鐵屏東舊鐵橋鄉野懷舊、開窯享用懷舊美食,快樂賦歸,活動全程31公里,其中台鐵屏東舊鐵橋鄉野懷舊行約15公里。

 

第二梯次訂於4月2日星期六舉辦,也是上午7時自市公所前集合出發,至頂柳自行車道旁農地體驗採果樂,再至頂柳農地體驗親子焢窯趣、頂柳自行車道悠遊行、頂柳地區特色作物參觀,包括山蘇、蘭花、水蓮等,頂柳社區特色美食、牛蒡挖寶樂,及參觀牛蒡工廠,開窯享用懷舊美食,活動全程16公里。

 

每梯次受理自備自行車240人(報名費每人400元),租用自行車60人(報名費500元),報名以窯為單位,每窯以5人為原則,滿額窯,每窯由主辦單位提供已加工完成的雞一隻、玉米、地瓜、雞蛋各5個,牛蒡茶2大瓶,報名地點在公所服務台或建設課,完成報名者,活動當日領取樂活背包及紀念帽。

屏東農村鐵馬行檔案照。(屏東市公所提供)活動報名表。(屏東縣政府提供)

發佈日期: 2016-02-22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