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嶺東科大年度十大新聞 學生義行包辦前三名

嶺東科大票選學校104年度十大新聞,結果出爐,學生義行就有4件受到師長青睞,並且包辦前三名。

嶺東科大辦學績效卓著,無論在教學、生活輔導及參與國內外大型競賽活動,都有優異表現,媒體曝光度增加,學校形象也大大提升。學校為了獎勵師生傑出表現,首次舉辦該校年度十大新聞票選活動,由行政單位一級主管暨教學單位主管參與投票,結果出爐,其中視傳系學生的「淨愛高山」專題連續獲得大獎及造成社會議題正面肯定、海外志工團泰北服務連續多年獲獎及棒球隊員協助被風吹倒的拾荒伯伯義行影片獲近3百萬次點閱等,最獲師長青睞,包辦前三名;去年燈會志工吳元欽同學熱心協助日籍阿嬤也入榜。其餘為師生參加國內外重大競賽,如德國「紅點」等,獲得大獎事件及教學卓越計劃成效等均獲入選。

從嶺東科大選出的十大新聞事件來看,學校全人教育及品德教育的成果已經彰顯在這些新聞上了,學生面對需要協助對象都會熱心的站出來,這些舉動也默默的感化民眾,形成一股風氣,越來越多民眾看到車禍,看到民眾需要協助時,不再是圍觀或是視而不見的冷漠態度,這種溫馨的畫面正不斷的上演著,每每令人感動。此外,嶺東科大在專業教學的成果也體現在各種活動中,甚至是揚名於國際知名競賽上,並且成為學校發展的特色。

學校唯有重視全人教育實踐及發展專業特色,才能培養出符合企業期待的畢業生,這也是嶺東科大畢業生一直都能名列企業最愛大學生之一的主要因素。

嶺東科大學生製作「淨愛高山」專題,親自上山淨山。嶺東科大海外志工團得獎後與教育部長吳思華合影

發佈日期: 2016-02-22
新聞分類: #台中市 #文教
新聞標籤: #嶺東科大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