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燈花媽遊樸城 朴子元宵夜熱鬧非凡

【新聞中心】

位於嘉義縣朴子市的配天宮,每年除夕至元宵都會在廟前布置御賜藝術燈花大道供民眾觀賞,其中在元宵當晚壓軸登場的「燈花媽遊樸城」踩街嘉年華活動,更是活動的最高潮。

今(22)日燈花踩街活動在嘉義縣府民政處長陳宏基、朴子市長王如經、嘉義縣議會副議長陳怡岳、議員黃嫈珺等嘉賓出席祝福下,各界團體在配天宮旁廣場集合出發,各團體發揮創意巧思,在全台首創的媽祖花轎帶領下遊行踩街,現場人潮洶湧,參與民眾都感受到熱鬧非凡的元宵之夜。

踩街隊伍晚上從配天宮旁廣場,在配天宮先導車及由東石國中、東石高中棒球隊所組成的旗隊帶領下,30支各機關與民間社團打扮驚艷的踩街隊伍浩浩蕩蕩出發,以創意和熱情參與這獨具地方特色的媽祖遊朴子活動,將朴子市元宵夜的熱鬧氣氛帶至最高點。

IMG_3382IMG_3406IMG_3387IMG_3389IMG_3393IMG_3413IMG_3423IMG_3427IMG_3428IMG_3433IMG_3440IMG_3442IMG_3443

發佈日期: 2016-02-22
新聞分類: #嘉義縣
新聞標籤: #地方新聞 #嘉義新聞 #嘉義縣長張花冠 #朴子市配天宮 #燈花媽遊樸城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