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恆春下泉路火警 疑似精神疾病男子釀災

恆春分隊於民國105年02月15日下午01時42分接獲火警派遣,地點位於恆春鎮下泉路48號,消防隊接獲通報後,隨即由分隊長林聖峰率領同仁趕往現場。現場為一層建築物室內燃燒,白煙不斷冒出,消防人員欲拉水線入室搶救時,發現有一名男子手持刀械在屋內走動,消防人員不敢貿然進入,只能在屋外持續作灑水降溫。待該男子將刀械丟棄後,消防人員合力將他拉出屋外,並由恆春救護車將其送醫。其他人員也隨即將火勢熄滅,結束一場鬧劇。

恆春分隊提醒民眾,平時應留意用火用電安全,尤其在冬季更須防患一氧化碳中毒之危險,並隨時注意週遭有無可疑人物,以確保生命財產之安全。

資料來源:本府消防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2-22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