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16新春到 大連社區鬧元宵嗨翻瑞光公園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市大連社區鬧元宵活動昨(21)日晚上嗨翻瑞光公園,今年的晚會開場點燈與會來賓副縣長吳麗雪、文化處長吳錦發、社會處副處長許慧麗、市民代表王芬里、大連里長董鍾秀珠、6所國小校長,市集在下午4點展開,配合闖關活動送燈籠,摸彩與猜燈謎吸引數千名鄉親與會。

 

已連續舉辦十年的鬧元宵活動由屏東市大連社區發展協會與縣議員李世斌服務處聯合主辦,共有6所學校師生共同參與晚會節目演出,昨天的活動由藝人梅東生擔綱主持,讓整個會場充滿元宵節的氣氛。

 

 

議員李世斌表示,大連社區燈會一年比一年來得有規模,學生的創意燈籠也越來越細緻好看,此次主辦單位所準備的獎金與獎狀也吸引不少學童參加,參與贊助市集的慈善單位也展現各社團的商品,大幅提升公益之形象。

 

理事長劉昆霖表示,現場除了賞燈之外,下午從4點開始在瑞光公園內也舉辦親子闖關遊戲送提燈及摸彩券活動,現場有30攤的社區文化產業市集,其中的屏東市流浪狗之愛協會義賣獲得毛小孩醫療基金,啟智協會與向陽協會推展身障服務愛心手做商品,女性夢想館的許芬妮與吳雅婷展售手工藝,晚上七點舉辦元宵晚會摸彩獎品包羅3C,吸引上千位攜家帶眷度過難忘的元宵佳節。

李世斌與擺攤的每位人員問候。(記者范家豪攝)李世斌與擺攤的每位人員問候。(記者范家豪攝)出席活動來賓共同進行點燈儀式。(記者范家豪攝)小吳忠憲的藝人梅東生帶來新專輯歌曲演唱。(記者范家豪攝)社團與機關配合市集活動業務宣導。(記者范家豪攝)李議員為台南地震獻上祝福吹奏薩克斯風。(記者范家豪攝)

發佈日期: 2016-02-22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大連社區鬧元宵嗨翻瑞光公園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