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民視台灣演義播出「起落台灣省政府」 內容實在、翔實公正、廣受好評

臺灣省政府第91次行政會報,於105年2月22日 (星期一)上午8時30分召開,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林政則主席親自主持,省政府各組室主管及科長等參加。林主席鼓勵同仁,往年已做的業務,不要延誤,要繼續做好。林政則主席請行政組發函,向民視台灣演義系列報導「起落台灣省政府」編採同仁,表示敬佩和感謝之忱。

  在會報中,由各組室主管及科長等報告比照往年之施政,對上半年預計辦理之各項業務,不因520之到來而鬆懈,包括:教文及資料組葉桂宜科長表示,今(105)年頒贈本省轄區內公私立國中小學應屆畢業生「臺灣省政府獎狀」業務積極籌備中、100-104年「績優臺灣文史教育人員」與「績優臺灣鄉土文史教育暨藝術社教有功人員」表揚專輯,業送廠商打樣中。財經交法組楊曉安科長表示,「2016原鄉溫泉傳統美食文化」已在2月20日於苗栗縣泰安鄉舉辦完竣,活動圓滿順利;3月18日舉辦的「兩岸經貿研討會」以及4月份的「跨域經濟研討會」正積極籌備中。人事室周均育主任表示,退休同仁回娘家活動已於2月15日在省政資料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共有153位退休人員出席,活動圓滿完竣;鼓勵省政府同仁針對各組業務的中程施政計畫,撰寫成研究報告格式,參加105年度人事行政研究徵文活動,入選者有獎金及獎牌以資鼓勵,且研究成果可直接應用於業務改善,一舉數得。

  省政府鄭培富秘書長表示,2月21日晚上民視電視台「台灣演義」節目播出「起落台灣省政府」專題報導,該電視台報導公允、節目內容翔實豐富,廣獲各界好評,建請行文感謝民視電視臺、節目主持人胡婉玲女士和陳佳誼記者,並請該節目提供專訪光碟,給省政府同仁觀看,以增進對省政府沿革歷史的了解。

  另,有關今(105)年2月6日凌晨3時57分發生的南臺灣大地震,為感謝協助救災的第八軍團國軍弟兄及醫護人員,臺灣省政府將贈送今年一月最新版的《國旗的故事》並印製感謝貼紙貼於專書上,俾向高雄榮民總醫院及其臺南分院的200位醫師和護理人員,以及上千位國軍救災前指揮所的救災弟兄,表達最高的敬意。

人事室周均育主任(前排左三)於會中表示,鼓勵省政府同仁針對各組業務的中程施政計畫,撰寫成研究報告格式,參加105年度人事行政研究徵文活動,入選者有獎金及獎牌以資鼓勵,且研究成果可直接應用於業務改善,一舉數得。林政則主席請行政組發函,向民視台灣演義系列報導「起落台灣省政府」編採同仁,表示敬佩和感謝之忱。

發佈日期: 2016-02-22
新聞分類: #政治 #南投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