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四十二名交警劬勞點滴纂成警壇芬芳錄交通篇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由臺中市警三分局交通組編纂的「警壇芬芳錄交通篇」,內有收錄六十則為民服務報導,四十二名交通分隊員警盡心全力服務民眾,集結成冊的芬芳錄係員警服務點滴記錄,分局長陳仕諺廿六日逐一將芬芳錄贈予,該芬芬錄成了未來員警最佳回憶。

交通組長謝有昌表示,為表彰同仁無私奉獻為民服務事蹟並提振服務熱忱,將今年一月至十二月份同仁為民服務經報導刊載的優良事蹟編輯成冊,該集冊全名為「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警壇芬芳錄交通篇」。

謝有昌表示,這本交警專輯出版,彙集每個同仁付出和努力,透過專輯訊息讓愛源源不絕,內有緝捕在逃肇事者到案、協助用路人解困、追查車禍發生因由及緝溫馨感人服務等動人故事。

針對交通員警無私付出,讓東、南區民眾感受警察用心,分局長陳仕諺在廿六日下午利用分局週報時表揚優秀同仁,他更是親手將該本警壇芬芳錄慎重交付每位收錄同仁手中,讓收錄員警備感欣榮。

交通分隊長蔡興邦指出,常目睹同仁默默奧援無助民眾,他們在社會角落竭盡劬勞發揮人性光芒,雖事小不起眼卻是助人無數,相信記錄同仁優良事蹟的警壇芬芳錄交通篇,可以作為後期同仁學習指標,更讓服務精神永遠傳承下去。
陳仕諺(前排中)親贈芬芳錄給交通員警後與之合影留念。(記者許順德翻攝)
陳仕諺(前排中)親贈芬芳錄給交通員警後與之合影留念。(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12-28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