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警三分局啟動夜間快打將五名滋事者當場逮捕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廿七日晚間於二二八紀念公園舉辦「快速反應打擊部隊」演練,計出動十幾輛警車,近卅名員警呼嘯而至,以絕對優勢警力將五名街頭鬥毆的黑衣男子壓制在地,整個模擬過程逼真,讓民眾誤以發生重大治安事件。

警三分局為因應轄內發生重大暴力事件,在廿七日晚間八時卅分於二二八紀念公園廣場進行「快速反應打擊部隊」模擬演練,為期迅速有效處理街頭暴力案件。

偵查隊長林明瑤指出,快速打擊部隊演練要讓民眾瞭解警方強勢執法,貫徹公權力的決心,以贏得民眾信賴,進而喚起大眾迴響,共同防範犯罪、打擊不法。

為讓模擬情境更貼近現實發生情況,特別挑在夜間時段演練,以常會遇到的街頭持棍棒聚眾鬥毆為假想狀況,透過勤務指揮中心靈活調度,啟動指揮快速打擊部隊趕赴現場,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秩序,並將滋事者逮捕依法處置。

五名滋事者係由偵查隊偵查佐扮演,現場荷槍實彈優勢警力蜂湧而至,極具仿真感受,讓在公園運動及附近民眾以為發生重大治安事故。

分局長陳仕諺剴切指出,「快速反應打擊部隊」具有快速、機動、專業、訓練有素之特性,展現維護治安及打擊犯罪決心,務要讓東、南區居民有個靖平有序的生活環境。
警方啟動快打,以最快速度抵駛現場,並將滋事者當場緝捕。(記者許順德翻攝)
警方啟動快打,以最快速度抵駛現場,並將滋事者當場緝捕。(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12-28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