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為落實在地實習場域拓展並與地方健康促進及長照機構單位更緊密合作,國立臺東大學高齡健康照顧管理原專班將於108年1月3日(星期四)上午十時,在臺東大學鏡心書院2樓A204交誼廳,舉行與台東聖母醫院教學實習場域合作簽署儀式,現場也設有專班學生的學習成果發表。
為培育全方位健康與照護管理之原住民人才,臺東大學107學年度設立「高齡健康與照護管理原住民專班」,目前第一屆原民專班學生共有25位。臺東大學於107年1月先與臺東馬偕紀念醫院及東基醫療財團法人附設迦南護理之家簽署實習場域合作,而為了更強化學生長照領域的多元專長與原鄉照護特色,臺東大學高齡照護原專班持續拓展實務場域合作,今年增加與台東聖母醫院的合作,讓學生除了理論實務兼顧,更建立在地耕耘創新、多方學習,讓每位學生在學校及實習場域學習並進下,成為獨當一面的第一線長照人才。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12-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