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大坑爬山支持者以美食相迎  王義川:持續爭取綠線捷運延伸大坑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29日一大早在市議員曾朝榮的陪同下,到大坑九號步道及「阿婆山」登山健身與山友互動。沿途不少熱情民眾主動送上熱食為王義川加油打氣,曾朝榮也向山友推薦台大博士王義川,希望能將人才留在台中為市民打拚。

王義川強調,綠線延伸到大坑也是他的重要政見,不少山友也反映希望解決大坑停車及增設廁所的問題,他也表示,未來若能夠進到立法院,會將鄉親所提出的問題努力來協調解決。

不畏天氣寒冷,王義川仍起了大早到大坑爬山與山友互動,一早先到阿婆山,因為假日攤商及人潮眾多,王義川也逐一向攤商致意並和山友打招呼互動,一路吃吃喝喝獲得民眾的熱情歡迎。許多山友都知道1月27日將補選北北屯區立委,也為他加油打氣,並且肯定王義川在過去四年交通局長任內對於交通建設的貢獻。

沿途不少山友也主動與王義川打招呼,甚至相當熱情為他喊「凍蒜!」,加油聲不絕於耳,就是希望年輕有衝勁的他能夠繼續打拚,一定要力拼明年一月底的立委補選獲得勝利為市民服務。

在地的曾朝榮議員也強力推薦台大博士王義川,他肯定王義川不僅口才好更會做事,四年來相當接地氣,在交通局長任內工作執行效率高,也最能了解市民需求。

曾朝榮說,王義川未來若能夠進到立法院,台中市的建設將從中央到地方一起努力,這一席不可或缺,期盼大家能將好人才留在台中,為了台中建設發展一起打拚。

沿途有民眾詢問綠線捷運到大坑是否能繼續延伸,是否因為市長換人就生變,王義川強調,他會投入選戰最主要關鍵是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大坑也是他的重要政見。

原先在他擔任局長時延伸計畫已送入交通部待審查,但中央因考量新市府上任有不同看法而取消綠線捷運延伸大坑審查會議,未來若能夠順利進到立院,也將竭力為民眾爭取,也期盼得到市民支持。此外,不少山友也反映希望解決大坑停車及增設廁所的問題,他也表示會盡力協調,讓鄉親所提出的問題及需求獲得解決。

來到大坑登山,王義川也笑說,原先預期是要來健身減肥,但因為支持群眾的熱情,他沿途獲得了魚丸湯、麻糬、肉粽、草仔粿、哈密瓜、牛肉塊、樹葡萄,還喝了咖啡和熱茶,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東西,在大坑總是能感受到台中人滿滿的活力與溫暖,也邀請大家連假期間來大坑走走,感受一下大坑的熱情。

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29日一大早在市議員曾朝榮的陪同下,到大坑九號步道及「阿婆山」登山健身與山友互動、爭取支持。(記者林獻元攝)
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29日一大早在市議員曾朝榮的陪同下,到大坑九號步道及「阿婆山」登山健身與山友互動、爭取支持。(記者林獻元攝)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強力推薦台大博士王義川,希望能將人才留在台中為市民打拚。(記者林獻元攝)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強力推薦台大博士王義川,希望能將人才留在台中為市民打拚。(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12-29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