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潮州就業中心推「求職地圖趴趴GO」服務助求職者順利抵面試地點超便民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今年底推出創新便民求職服務,建置「求職地圖趴趴GO」系統,第一波已針對轄內220家徵才廠商進行精準位址設定,求職者即日起至中心及所屬鄉鎮就業服務台求職拿到介紹卡後,面試當天只要拿起行動裝置掃描卡上的QR CODE並依步驟操作,即可精準導航至應徵公司,順利展開面試。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中心轄區遍及屏南18個鄉鎮,多數屬於非都會地區,過去有不少求職者反映,面試當天,常因手機導航定位錯誤,出現遲到或打道回府放棄應徵的情形。為幫助求職者輕鬆找到面試地點、提升就業媒合率,中心今年建置「求職地圖趴趴GO」系統。
楊主任說,這套系統是由中心就業服務員蔡政宏發揮電腦資訊管理第二專長,於今年8月建置的,第一波建立名單,以近期徵才廠商或地理位置難尋公司為優先,在各鄉鎮就業服務台協助回報廠商詳細位置資訊後,蔡透過電腦地圖比對完成精準位址設定,目前共建置220家廠商資料,未來將陸續新增。
這套系統推出後,求職民眾的使用方式是,拿到潮州就業中心及所屬鄉鎮就業服務台開立的介紹卡後,面試當天,在出發前,先掃描介紹卡上的QR CODE,連結到求職地圖趴趴GO系統後,輸入應徵公司名稱或該公司的統一編號,即可開始定位導航。
「求職地圖趴趴GO系統超便民的!」,這項服務自今年10月開始測試啟用後,大獲好評,不少求職者都說,在鄉鎮地區求職,因地廣人稀,定位精準度相對較差,現在有了這套系統後,未來求職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路,能準時抵達應徵地點,安心面試了。
楊主任表示,歡迎民眾參與體驗「求職地圖趴趴GO」服務,另外,潮州就業中心不定期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及就業促進研習課程,接下來將在1月17日上午9點半至中午12點半,於枋寮鄉老人文康中心舉辦「枋寮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15家以上廠商釋出逾120個職缺,歡迎民眾撥打(08)7882214洽詢。

潮州就業中心推「求職地圖趴趴GO」服務助求職者順利抵面試地點超便民
潮州就業中心推「求職地圖趴趴GO」服務助求職者順利抵面試地點超便民

發佈日期: 2018-12-28
新聞分類: 地方屏東縣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