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28日舉行第12、13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第12屆理事長羅光斌交接給第13屆理事長林松源,市長盧秀燕到場致詞並擔任監交人,祝福協進會並期盼繼續與市府一起帶領台中,共創最佳投資與就業環境,促進經濟蓬勃發展。

經濟發展局表示,「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是大台中地區廠商們的模範,在歷屆金手獎理事長的領導下,讓金手獎統合各方意見、滿足不同產業需求,進而整合出對整體產業有利及進步的方向。

「金手獎」由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與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合辦,每年舉辦選拔發掘大台中地區的隱形冠軍們,透過金手獎分享企業成功經驗,共同打造良好產業環境。

經發局指出,台中地區的工廠登記高達近2萬家,各地不僅有具備國際競爭優勢的隱形冠軍,在各工業區也有默默堅持努力的中小企業們,這些都是台中最引以為傲也是不可或缺的「金手」。金手獎選拔活動自2002年起至今,已誕生近200家得主,今日第12、13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將延續金手獎協進會優良的傳統,繼續帶領台中經濟成長。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12-28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