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公廁潔淨品質是一個國家生活水準與進步的重要指標,更是一項貼近民眾生活的環保工作。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自106年度開始實施公廁特優場所認證制度,臺東縣環保局亦配合落實執行,106年有6個公廁管理單位,臺糖中興2加油站、公教會館、臺東馬偕紀念醫院、臺東航空站、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遺址公園,計47座公廁獲認證,今(107)年有3個公廁管理單位,鐵路局太麻里站、臺東縣稅務局、交通部觀光局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計53座公廁獲得認證,臺東縣環保局將擇期頒給認證證書,以表彰嘉勉。
臺東縣環保局表示,臺東縣已累計有9個單位,計100座獲得特優場所認證,展現公廁管理成果,實在要感謝獲得特優場所認證單位對公廁環境品質提升的貢獻,值得各公廁管理單位學習,也呼籲民眾在使用公廁時,體恤公廁清潔維護人員的辛勞,當一個有公德心的好國民,共同維護提升如廁環境品質。
107年度公廁特優場所認證通過名單如附檔: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12-28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