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楊貴香寫書分享照顧自閉症子女心路歷程 贈書市府圖書館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旅日作家楊貴香將自己照顧自閉症子女的心路歷程寫成書籍,並贈書60本給台中市立圖書館,30日舉辦捐贈儀式,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楊貴香表示,希望透過分享發現每個孩子的獨特性,成為最有力的支持力量。
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表示,大家稱自閉症孩子為「肯納兒」或「星星兒」,希望大家肯定、接納他們,更希望大家欣賞這些來自星星的天使,正如楊貴香所寫的,自閉兒與生俱來的天性就是天真、自然、純潔,呼籲社會大眾關心自閉兒童的發展。
陳坤皇並表示,台中目前領有自閉症類別身心障礙證明約有1366人,市府提供日間照顧、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及家庭托顧等服務,108年積極爭取中央補助辦理情緒支持與行為輔導方案,成為父母支持的力量。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楊貴香寫書分享照顧自閉症子女心路歷程,贈書給台中市政府圖書館,由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記者林獻元攝)
楊貴香寫書分享照顧自閉症子女心路歷程,贈書給台中市政府圖書館,由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12-30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