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太麻里鄉衛生所辦理「健康路跑、拒絕肥胖」營造健康生活宣導活動,歡迎參加~
新聞內容:
太麻里鄉衛生所將於2019年第一道曙光1月1日上午4點30分至11點在曙光園區結合鄉公所「2019太麻里迎曙光暨比基尼沙灘路跑賽」辦理「健康路跑、拒絕肥胖」營造健康生活宣導活動,歡迎鄉親踴躍一起來參加~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統計資料,臺東縣之菸檳酒盛行率高於其他縣市,而BMI≧27肥胖率(22%)更高於全國平均(16%)居22縣市首位。另,105年國民健康署以電話隨機抽測訪問民眾對上述相關議題之認知率普遍亦呈現低下情形。然而,『肥胖』是導致慢性疾病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伴隨引發心血管、營養代謝方面的嚴重疾病,且增加至少九種癌症的罹患風險。
為強化民眾對於菸、檳、酒危害及肥胖認知率及維持健康體位,讓大家更重視自己健康,加強民眾遠離菸、檳、酒及肥胖的健康知識觀念,太麻里衛生所特地在2019開元的第一天第一道曙光-比基尼沙灘路活動中,以設攤的方式,結合問答、闖關及贈送精美獎勵品活潑方式與民眾互動,讓社區民眾借由活動瞭解菸、檳、酒,肥胖對身體的危害,並鼓勵建立良好動態健康生活型態,鼓勵鄉民一起參加「108年健康體重管理」及「減重班」,尤其是受肥胖(BMI≧27)威脅之民眾,即日起至太麻里衛生所報名參加,讓您更健康~。
活動詳情請洽 太麻里鄉衛生所 黃詩翔 電話781220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12-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