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舉辦義警中隊基本訓練近二百名義警受益匪淺
臺中市警一分局日前舉辦義警中隊基本訓練,計有義警兄弟一百九十三人與會,警方特聘平等澄清醫院護理長楊錦桂前來講授「醫療救護保健常識」課程,以其駕輕就熟的救護經驗,外加案例鮮活說明,分享失智症的預防與照顧,讓參與義警獲益匪淺;分局長孫太康指出,感謝勤協義警們平日忙於本身工作,還犧牲與家人相聚和休息時間協助執勤,使得中西區治安靖平穩妥,義警們無私付出功不可沒。(圖文:記者許順德)
舉辦義警中隊基本訓練近二百名義警受益匪淺

發佈日期: 2019-05-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