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獲4.5顆星 林姿妙:歸功縣民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遠見雜誌今(30)日公布「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宜蘭縣在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部分,獲得4.5顆星;縣府團隊八大施政面向滿意度為67%,在全國排名第8,相較去年也大幅提升。針對上述民意調查結果,縣長林姿妙表示,首先要感謝縣民的支持、縣議會的監督、以及縣府團隊的努力,成果是屬於大家的。

遠見雜誌今(30)日公布「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縣府團隊八大施政面向滿意度為67%,在全國排名第8,與去年相較已大幅提升,其中經濟與就業、交通項目的表現上稍有落後部分。

林姿妙表示,上任後,為帶動縣內經濟發展,首先積極赴大陸地區上海、常州、南京等地進行觀光及農產品推介,將宜蘭農特產品行銷出去,並帶動大陸民眾來宜蘭旅遊創造觀光商機。此外還積極籌辦宜蘭媽祖蔭台灣活動,藉由宗教觀光,來促進宜蘭在地住宿與旅遊商機,增進經濟繁榮。另針對交通建設。

林姿妙指出,上任後,更積極推動鐵路高架,目前爭取羅東、宜蘭兩段已有初步成果,同時北宜直鐵也持續督促中央評估,另一方面更著手規劃評估增設東西向及南北向快速道路系統作為國5聯外替代道路,以改善宜蘭縣縣內及聯外交通。

對於在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部分,獲得4.5顆星。林姿妙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她是做事的人,說的不多、但做很多,未來也將會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努力認真做事,持續與縣府團隊,在縣議會的監督與支持之下,持續謀求縣民福祉、拚經濟、改善交通,與全體縣民站在一起,攜手拚出宜蘭好生活。
「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獲4.5顆星 林姿妙:歸功縣民

發佈日期: 2019-05-30
新聞分類: 政治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