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霧峰、益民國小校慶 林市長:持續挹注經費完善校園設備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台中巿霧峰國小建校120週年,今(11)日舉行校慶慶祝大會,市長林佳龍出席見證,與校長陳榮錦及議員李天生共同為傑出校友蔡榮佑雕刻的藝術品揭幕,也為校慶活動揭開序幕;此外,林市長也前往大里參加益民國小校慶運動會,祝福學校生日快樂,並承諾挹注經費約3億元,興建學生活動中心,並建設地下停車場,不僅滿足多元教學活動需求,也紓解當地停車位不足的問題。

今日校慶在歡樂氣氛的樂聲中展開,林市長、市府教育局副局長許春梅、市議員李天生、校長陳榮錦等人共同為學校慶生,並由明台高中戰鼓舞龍醒獅迎嘉賓、霧峰國小學生直笛吹奏生日快樂歌祝頌,以及各年級進行化妝表演及學生才藝秀,內容多元活潑,展現十足活力。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顏寬恒、市議員蘇柏興、張芬郁服務處團隊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林市長表示,為提供學生享受更完善的教育資源,市府今年投入經費充實圖書館藏設備,也祝福學生找到自己的天賦、培養自己的興趣,並以霧峰國小為榮,未來則讓學校以學生為榮。

教育局表示,霧峰國小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從9月1日起就陸續開始,一連串精彩活動,學校邀請社會各界嘉賓、歷屆校友、退休師長、家長和志工及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融和社區及親師生的校慶活動熱閙非凡,家長、來賓一起歡慶,也分享學生們成長的喜悅。

此外,林市長今日也前往大里參加益民國小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祝福學校生日快樂。立委何欣純等人到場共襄盛舉,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派代表致意。

「我要來為學校送上生日禮物!」林市長表示,市府除了編列經費,也向中央爭取前瞻預算,共挹注約3億元經費,建設學生活動中心及停車場,提供學校更好的辦學品質,也解決當地停車位不足的情況。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7-12-16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