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關懷弱勢家庭 竹市幸福快樂促進會寒冬送暖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市幸福快樂促進會24日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發送400份烤雞腿、400份新竹牧場餐盒、400雙保暖襪、200戶弱勢家庭物資(鹽、沙拉油、砂糖、醬油、米酒、衛生紙、瑞士捲) 及1000斤白米給設籍於新竹市社會處造冊中所提供的200戶低收入戶弱勢家庭(物資總價約15萬),發揮人道關懷弱勢精神。


竹市幸福快樂促進會創會長郭麟儀表示,新竹市幸福快樂促進會已經連續5年發起大型弱勢活動,累積送出1400多套麥當勞兒童餐、1200位學齡孩童的文具圖書用品、扶助超過500戶弱勢家庭及超過50萬餘元的急難救助金。


聖誕節前夕辦理寒冬送暖活動,郭麟儀創會長感謝新竹市幸福快樂促進會全體會員、利榮昌工程有限公司、翊家園連鎖精緻便當、田中襪子王觀光工廠、新竹市明曜獅子會、新竹國際同濟會以及所有贊助協辦單位出錢出力,期盼這些家庭若是曾經接受別人的幫助,未來有一天有能力,也可以知福惜福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讓愛傳遞分享下去。


發佈日期: 2017-12-24
新聞分類: #健康 #地方 #生活 #消費 #社會 #產經 #心靈 #新竹市 #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