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網傳中市北屯機廠燃燒不實謠言 實為旱溪東側雜草火警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今(17)日有民眾於臉書張貼台中市北屯機廠燃燒的不實資訊,台中市政府表示,經查是旱溪東側上午發生雜草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已將火勢撲滅,並無人員傷亡;北屯機廠位於旱溪西側,並未受影響。呼籲勿再以訛傳訛,造成恐慌。

消防局今日上午約9時接獲通報,指旱溪東側發生雜草火警,立即由頭家厝分隊及東山分隊出動共5輛消防車、13名消防人員,以及大約15名義消協助滅火,經全力搶救,火勢已完全撲滅。位於旱溪西側的北屯機廠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7-12-17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