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歡樂耶誕城民歌傳唱 朱立倫幸福高歌想你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眾所期待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民歌演唱會(23)日晚間熱鬧登場,市長朱立倫與資深歌手趙樹海共同高歌《想你》,市民廣場觀眾也跟著大聲開唱,一起合音,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朱市長表示,今天民歌之夜所演唱的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希望藉由經典的歌聲,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歡樂的耶誕節。明天市民廣場還有平安夜活動,他也歡迎所有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散播耶誕褔音。
朱市長說,民歌是大家都會唱的歌,40幾年來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延續傳統,舉辦民歌演唱會,重現經典歌曲帶給人們的美好回憶與時代眷戀,希望帶給市民朋友最愉快、最幸福的感覺。
文化局表示,繼104年的「民歌40」演唱會感動全場,帶起民歌熱潮,校園民歌因「新北市」再起;今年新北市也不缺席,特別在歡樂耶誕城延續這項傳統,推出廣受好評的民歌演唱會,邀請17組共24位具代表性各世代卡司,帶給歌迷最豐富、最有層次的視聽覺饗宴。

發佈日期: 2017-12-24
新聞分類: #地方 #頭條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