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八里新住民 成就新活力-八里新住民關懷協會成立暨成果分享茶會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區公所今24日在八里區文化活動中心舉辦「106年八里區新住民關懷服務計畫成果展-關懷協會成立暨成果分享茶會」,展示了本區新住民關懷服務計畫自105年至106年的豐碩成果,活動當日也提供豐富的茶點,與新住民及其家屬一同分享新住民的成果喜悅。
活動當天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張科長啟文及臺灣城鄉特色發展協會許理事長主冠蒞臨會場為新住民加油打氣,新住民們都穿上自己國家的服裝盛裝參加,本所更準備了學士服讓新住民換裝,象徵從社區營造三期計畫畢業了!現場除了展示了兩年來的課程成果,也設置了指甲彩繪體驗區供民眾感受新住民一年來學習的成果,新北市議員蔡葉偉辦公室主任何海杉及鄭宇恩議員辦公室主任鄭淑敏更親自體驗了新住民的指甲彩繪,對於新住民的手藝誇讚有加。除了指甲彩繪的成果,更有三位新住民到臺前來分享兩年來參與課程的心得,表示從語文、美食到指甲彩繪課程,很謝謝公所的協助,讓他們可以慢慢獨當一面,未來有了關懷協會之後,八里的新住民會更有能力幫助更多的新住民,場面暨溫馨又感動,讓現場來賓們都備感溫馨。
八里新住民關懷協會的成立,象徵著新住民已注滿了能量,未來將用新住民自己的力量,落實關懷及照顧本區的新住民。在聖誕節的前夕,用最溫暖又感動人心的新住民成果展,為這兩年的社區營造三期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但是對八里新住民來說,更是象徵一個責任重大的開始,請大家繼續為八里新住民打氣加油吧!

發佈日期: 2017-12-24
新聞分類: #地方 #頭條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