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愛與接納」聖誕晚會羅東中山公園溫馨登場

(記者許馭媗/宜蘭報導)羅東鎮公所今(24)日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辦「愛與接納」聖誕晚會,因去年活動觀眾們的反應熱烈,鎮長林姿妙和觀光所林美悅所長決定今年再次舉辦;不同的是,這次還有真道教會、羅東教會、協同會、佳音教會、靈恩堂等多教會一同盛大舉辦。



羅東教會王榮信牧師表示,因為愛使我們彼此接納,愛讓我們點亮希望,他特別感謝羅東鎮公所今年盛邀許多教會在平安夜晚在中山公園辦散播歡樂及愛,不只是表演者們熱情,看到台下也和我們一起齊歡慶祝,感謝神的恩典。



鎮長林姿妙表示,聖誕節傳遞祝福與分享的時刻,家人彼此的祝福,朋友彼此的祝福,同事間彼此的祝福,也希望這份愛等一直延伸下去,每次都能舉辦也不缺席;最後林姿妙和眾多教友一同合唱詩歌,營造2017美麗的聖誕夜溫馨的氛圍。

 

 

 

發佈日期: 2017-12-24
新聞分類: #生活 #社會 #宗教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