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A-Line巨星挑戰賽今晚圓滿戶外劇場登場 董事長樂團、符瓊音獻唱為選手加油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準決賽今(16)晚將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登場,經過多場初賽、複賽,一路過關斬將的倪筠舒、賴孟絹、劉聖恩、郭芝吟、林舜筠、李淑琪、陳騏睿、徐薇絜、藍韡馨、楊千儀、黃禾楓和陳宜昀,共12位選手將爭取前6強進入總決賽;此外,知名的台灣熱門搖滾樂團董事長樂團及粉紅坦克符瓊音,也將擔任現場表演嘉賓,將HIGH翻全場。副市長林依瑩也將到場為選手加油。

由A-LineRadio聯播網及青春線上聯播網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聯合主辦的「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歌唱選秀大賽,邀請到專業的評審團,陣容相當堅強,包括擔任評審團總團長的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獨一無二娛樂文化執行長梁序倫、亞克北起音樂有限公司負責人黃大軍、音樂製作人周治平、知名歌手羅吉鎮及A-LineRadio聯播網、青春線上聯播網執行長小童老師共同評審,將評選出6組優秀選手及備取2組,將於23日在台南億載金城參加總決賽,競逐總冠軍寶座。

此次的評分標準修採取計分制,專業評審團80%、簡訊人氣投票20%。專業評審針對選手的整體表現30%,歌唱技巧30%,舞台魅力及未來潛力30%,現場人氣10%。

準決賽活動免費進場,下午6點進場,7點開始;當天還有各大網路平台、廣播平台進行現場即時連線播出,包括A-LineRadio官方粉絲專頁、青春線上官方粉絲專頁、YA娛樂inYouTube平台、台灣好直播電視APP、新創電商直播平台「ishowlife」,以及A-LineRadio聯播網、A-LineRadio網路音樂台和青春線上聯播網,讓無法至現場參與的朋友,也能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7-12-16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