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議員楊正中大嘆臺中市政府預算編列竟「人不如車」大大為中市基層員警抱屈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議員楊正中在卅日上午警消環衛業務質詢中說,臺中市政府編列給警察健康檢查的補助經費每年僅約二百六十五萬元,而警察局公務車維護費約三千四百萬元,楊正中大嘆臺中市政府預算編列竟「人不如車」;楊正中說,市府官員的健檢費用也比警察多好幾倍,他替基層警察抱屈。

楊正中表示,臺中空氣汙染嚴重,天天執勤站崗的員警如帶口罩執勤防護,就沒有辦法吹口哨執勤,遭受PM2.5危害是罹患肺癌的高危險群,定期健檢對員警實在太重要了。

楊正中還說,每年光交通違規罰單收入金額就高達十一億元,警察健檢竟然差一千多萬?警察局長楊源明說,警局一百零八年員工健康檢查費預算,積極爭取放寬補助對象及金額,經費一千二百卅萬元送市府審核中。

依照「臺中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公務人員健康檢查處理原則」中規定,警察健康檢查費補助為每年三千五百元,楊議員痛批地說,編列於交通大隊的健檢補助經費顯然也與規定不符。
楊正中在議會強力為中市員警爭取足額健檢經費。(記者許順德攝)
楊正中在議會強力為中市員警爭取足額健檢經費。(記者許順德攝)


發佈日期: 2018-05-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