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李國禎發起捐發票做愛心 二小時募集千張發票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熱心公益行之有年,目前擔任里長的他每年都會不定期捐贈各項物資幫忙弱勢家庭及族群,展現對社會公益正面的意義和價值。

此次李國禎發起「捐發票做愛心」活動,與志工及鄰長在吉龍里內發傳單通知里民一起來捐發票,該愛心活動也受里民響應熱烈,在短短二個小時就募得逾千張的發票,並將發票箱募滿,募集受惠對象全數捐給台中仁愛之家附設牡丹園養護所,所內服務對象全是低收弱勢家庭的精障人員,希望藉此能為社會盡一份心意,期望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隨手捐發票做公益。

牡丹園養護所所長周淑華表示,感謝議員參選人李國禎此次舉辦捐贈發票做愛心活動,也感謝里民鄉親的愛心,大家所捐贈的愛心發票可以幫助所內服務對象老人養護的長期照顧及精神病患醫療、療養得到更多安心的照顧與身心保護。

中西區市議員李國禎表示,一張小小發票,也能做公益,因為這也是社福團體募集經費的大大希望!民眾平時也是可以在便利商店、加油站、停車場等看到公益發票捐贈箱,隨手將發票投入,也是一種愛心的展現,未來也會以其他方式持續關懷更多的社會弱勢團體,善盡社會照護責任,一起用愛讓台灣未來更美好。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吉龍里
李國禎發起捐發票做愛心 二小時募集千張發票
李國禎發起捐發票做愛心 二小時募集千張發票
李國禎發起捐發票做愛心 二小時募集千張發票

發佈日期: 2018-05-31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