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公私協力 三重區公所與藍天電腦公司跨足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公所結合「企業防災」觀念,與在地企業「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今31日在藍天電腦公司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近年來氣候變遷,極端氣候或複合性災害發生機率增加,為持續強化防災資源及提升防災意識,新北市三重區公所結合「企業防災」觀念,與在地企業「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簽署防災合作備忘錄。三重巷弄狹小,加上老舊建築物多,若發生火災,搶災難度不易,藍天電腦公司除捐贈150組「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外,同時亦承諾日後在重大災害發生時,提供合適場地與資源供相關單位指揮調度(備援中心)、提供筆電等相關資訊設備提高搶救災及通訊效率,並於本區防災公園戶外收容災民機制啟動時,捐助民生物資(如盥洗包、熱食與睡袋等),充足民眾收容能量與品質。

「維護社會公益是藍天對於企業社會責任實踐的原則,亦是使命!」

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蔡副董事長表示,災害無所不在,未來將運用公司資源能量與三重區公所站在第一線,辦理防災演練並做好減災搶災復原工作,保障民眾安全。

三重區長劉來通表示,防災工作繁雜且責任重大,在公部門能量有限情形下,減災整備復原工作費時又耗力;透過本次與在地企業藍天電腦公司合作,建立防災夥伴關係,共享公私部門資源,提升防災能量。感謝藍天電腦公司加入防災夥伴成員之一,期盼透過本次合作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在地企業加入災防工作行列,共同打造三重成為韌性耐災城市。
公私協力 三重區公所與藍天電腦公司跨足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發佈日期: 2018-05-31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