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中市工策會山海屯招商說明會 帶動投資發展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為持續帶動台中投資發展,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今年分別在山線、海線、屯區共辦三場招商說明活動會,29日在精科園區聯合服務中心召開第二場次,針對捷運聯合開發、台中新創國際基地興建招商計畫以及興業太平新光產業專區招商。
第二場次「2018山、海、屯招商說明活動會」在精科園區聯合服務中心舉行,市長林佳龍、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地政局長張治祥、交通處長黃國書、都發局總工程司蔡青宏均共襄盛舉。工策會表示,台中是個富有機會與潛力的城市,不僅在觀光旅遊業方面有亮眼的表現,6月14日「台中-東京」直航之後,更躍升成國際化城市。
工策會說明,市府近年積極招商,國內外皆有大型企業投資台中,如台積電擴廠、日本三井投資興建大型outletpark等。在中央「5+2產業創新」政策引導下,市府持續推動相關產業發展,配合2018花博引進的商機,成果陸續呈現。
工策會表示,在政府積極推動招商下,台中市去年獲得直轄市政府招商績效第二名的肯定,工策會將於6月28日前往龍井區公所舉辦海線招商說明會,針對台中港特地區招商、大台中交通建設暨海線交通發展規劃,以及清水區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及體驗館與南側公園轉運停車場等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案,希望能為官方和民間築起交流平台,帶動經濟投資的意願,持續為台中開拓市場、創造商機。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台中市工策會山海屯招商說明會,在精科園區聯合服務中心召開第二場次,針對捷運聯合開發、台中新創國際基地興建招商計畫以及興業太平新光產業專區招商。
台中市工策會山海屯招商說明會,在精科園區聯合服務中心召開第二場次,針對捷運聯合開發、台中新創國際基地興建招商計畫以及興業太平新光產業專區招商。


發佈日期: 2018-05-30
新聞分類: 地方政治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