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藝廊與地中海料理結合 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隱身桃園市楊梅區萬大路巷弄內,鬧中取靜的藝綺地中海私廚餐酒館,店主丁綺到歐洲旅行時,迷上地中海風情異國料理美食,返台在故鄉結合藝廊,經營地中海料理餐館,用餐之餘可近距離接觸美好的事物,徜徉在異國美食文化中。
 丁綺表示,她喜歡美食、旅行和藝術,所以想開一間結合藝廊餐廳,把一些藝術家朋友作品在「藝綺」呈現出來。店內地中海料理以獨特香料吸引人,為此她及胞兄自學廚藝,嘗試各種烹飪方式,開發適合台灣人口胃的菜單。
 除了每日推出不同特餐外,也有隱藏版美食、甜點,天天不同的菜色與驚喜,其中帕瑪森菌菇雞肉義大利麵、摩洛哥風味雞肉塔吉鍋、西班牙海鮮飯及美國頂級肋眼牛排等,都是餐館特色招牌菜。店家也向華光基金會購買手工餅乾及麵包,所得回饋基金會,與院童一起分享。
 隱身高樓大廈巷弄內餐館,戶外庭園區種植不少花花草草,以及紫藤等爬藤植物,農家老牛車上,排列療癒系多肉植物小盆栽,餐館內外營造輕鬆自在氛圍,丁綺建議,大家一起點數道招牌菜色,再分盤品嘗,一次就可嘗到各種美味料理。
藝廊與地中海料理結合 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藝廊與地中海料理結合 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藝廊與地中海料理結合 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發佈日期: 2018-05-31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