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女子與朋友網路視訊對話  當場吞食大量藥物企圖輕生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廿二歲的孫姓女子情緒不佳,與朋友網路視訊對話,當場吞食大量藥物企圖輕生,朋友擔心她人身安全,向中市警三分局報案,幸員警及時發現並通報消防局搶救,始挽回寶貴生命。

警三分局正義所警員林其賢、劉運隆二人在本月廿二日凌晨四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朋友吞安眠藥欲自殺,林、劉二員即火速趕赴現場。

報案人表示,不能確定孫姓朋友住在那一層樓?警方為爭取救護時效,連忙通知該棟大樓主委聯繫並確定欲自殺女子確切樓層與房號,經敲門無回應欲破門進入時,適該層住戶協助開門始得順利進入。

警方果然見到孫性女子虛弱倒臥房內地板上,無法起身,口中喃喃自語喊著「對不起!」,員警立即與一一九救護人員協助搶救,經救護人員檢查,孫女幾已失去意識,遂將她送往仁愛醫院急救並通知其父到院照護,孫父大大感謝警方協助。
警方與搶救人員將奄奄一息的孫女送醫急救才挽回一命。(記者許順德翻攝)
警方與搶救人員將奄奄一息的孫女送醫急救才挽回一命。(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06-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